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31 点击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站网站信息员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师李波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主办,校内各部门各单位网站信息员、新闻通讯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波从“网络安全”“内容安全”“学校网站群日常运维”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常见网络安全隐患,以及学校网站群建设管理运维的相关工作,通过大量真实发生在身边的网络安全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多种网络安全隐患和风险,向与会人员提出多项网络安全工作建议。

  培训会详细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问题的对策,以及近年来网络安全工作的成果,并向各单位网络负责人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有效地增强了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学校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与会人员针对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中出现的实际情况提出许多问题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提高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筑牢学校网络安全坚强堡垒。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