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2:26 点击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旻)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入调研校园网与智慧校园应用相关情况,夯实信息化建设工作基础,5月23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与学生代表代表开展调研交流。网络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本科、研究生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各学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生活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围绕日常教学、信息系统使用效果、网络服务体验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自身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网络中心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一一予以解答。

网络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服务型技术部门,要努力践行“实干担当进促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主题教育目标,以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为工作推动力,并要求对于此次学生代表反馈的各项问题,列入整改清单,拟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责任,以高效的践行力促进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部门审核:熊光耀

责任编辑:胡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