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南昌医学院赖国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5:13 点击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崇)5月24日,南昌医学院赖国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出席并主持会议。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高等教育研究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杜建强代表学校对南昌医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以“数字化转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我校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的主要工作。随后,双方就人工智能、校园网基础建设、数据治理与共享、网络运维管理以及安全保障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实地考察。

  南昌医学院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今后会继续深化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共同推进医药院校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部门审核:熊光耀

责任编辑:熊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