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网络与数据安全实地巡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08:45 点击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旻)根据上级单位与学校党委有关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部署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责任,排查相关风险隐患,堵塞相关安全漏洞,持续提升整体网络和数据安全防护能力,网络信息技术中心128日组织开展网络与数据安全实地巡查

     中心主任熊光耀首先强调了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中心各科室职工提高网络和数据安全意识,网络和数据安全涉及学校发展大计,对于数据的保密工作要加强监管,严格落实《数据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管理办法》,做到责任到人。

     中心副主任李俊峰对于学校目前仍存在的网络安全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度排查剖析对本次工作内容和具体自检自查措施进行了详细布置。

     本次安全巡查,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制度与运营模式,更清晰地梳理了安全各类台账,科学研判安全状况,优化各级管控策略,制定短期与长期建设目标,有效巩固和提升网络与数据安全保障能力。

 


稿件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部门审核:熊光耀

责任编辑:胡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