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杜建强赴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6:16 点击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崇 胡旻)6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杜建强赴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杜建强认真听取了网络中心2023上半年主要工作汇报,对中心在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平台建设、数据治理、应用开发、网络安全、基础设施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杜建强指出一是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加快推进,充分激发信息化新动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固安全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三同步”原则,强化安全责任制,保障安全底线不动摇;三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优质网络服务水平。

  杜建强强调网络中心要围绕学校本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目标,常规工作抓质量,重点工作抓突破,亮点工作抓提升,加强技术能力提升,为学校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稿件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部门审核:熊光耀

责任编辑: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