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09:51 点击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旻)9月22日,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汤文亮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交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与数据治理和共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共谋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学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网络中心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网络中心部门工作概况及近期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工作。随后,双方就智慧校园平台建设、数据治理、数据共享、应用开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联动、聚焦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的难点,推动高校信息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稿件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部门审核:熊光耀

责任编辑:胡旻